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宋杰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天津
个性介绍: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尝试

标签: 公务员   分数  
2006-12-29 09:38 阅读(?)评论(0)
    昨天我的公务员考试成绩下来了,感觉没考好的行测考得还不错,觉得答得不错的申论却靠了一个低分数,这是我始料未及的。想了一晚上也没想明白,失地农民的保障问题我做过练习的,怎么会、、、、、?要不就是出习题地把我给忽悠了。说实话,这个分数是我从上小学到现在以来考的最低的分数,从来没有过,历史上头一次,呵呵!可能我的想法和政府要求的公务员的想法相差太远了。其实当初考公务员的时候,也没对它抱多大的愿望,也只是人生的一次尝试罢了,多给自己找个机会,多条发展的道路而已。所以成绩出来以后,也没感到多少沮丧,毕经我尝试过,我经历了这个过程,就应经感到满足了,至于结果,那不是我能左右的。得之我幸,失之我命!我想以后我还会作不同的尝试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雪啦! 下一篇:谁的圣诞节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