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宋杰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天津
个性介绍: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开荒喽!

2007-03-30 09:17 阅读(?)评论(0)

    在东北待了四天,就去了两个城市,吉林省的吉林市和长春市景色不错,唯一遗憾的是没有滑雪,哥几个都胆小,只坐了坐滑雪圈,唉!老没出息了!呵呵!要说东北人可真能喝酒,我们去这几天天天迷迷糊糊的,醉生梦死一般,哥几个都受不了了,太热情了。早晨在松花江边走了走,真的不错,虽说没能看到雾松,不过江上袅袅的雾气中隐隐约约的现代气息浓郁的大桥也是值得一看的。说实话松花江真够大的,河面比海河宽多了,怪不得人家的那条叫江,我们这里这条叫河呢。中午到江边的鲜鱼馆吃的江鱼,味道怎样我记不得了,我这人对吃的从来没有研究。晚上东家给我们安排了一场二人转,老逗笑了,腿肚子都笑转筋了!不过演出的品味确实不高,呵呵!估计地球人都知道。

    第三天去的长春,当地人说出了伪满皇宫,现在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所以就去看了看日本人给末代皇帝修建的皇宫。说实话,比起故宫来那可是天壤之别啊!当时站在皇宫里我还琢磨呢,要说溥仪这个人心胸也够宽广的,还真想得开,要是我一下子从万人之上跌倒给别人当傀儡,我估计早就崩溃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除除草 下一篇:2007年的第一场雪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