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宋杰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天津
个性介绍: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最近有点烦

标签: 公务员   经历  
2006-09-19 16:48 阅读(?)评论(0)

    最近做事情不太顺,干什么都烦,没有耐心,心情也浮浮躁躁的,安不下心来,心里总有一大堆的牢骚,怨天尤人。

   来公司已经四年了,突破并不大,总是按部就班的发展。没有什么大喜也没有大悲,平平淡淡的。可能有的人能享受这样的生活,可是我不行,我打小就是个好奇心特强的人,总想发现点什么。当初高考报志愿还报过考古,可惜没录取。现在真得不想再这么平静的度过了。太没意思了。我真害怕我就这么的过一辈子,等我老的时候,快要西去的时候,回想自己走过的一生,发现没什么特殊的记忆,这岂不很恐怖,我觉着比死亡都恐怖。人只有经历过,才能有所作为。经历是一种财富,也是人成熟的标志。俗话说:“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我这个人就是缺少变化了。所以下半年我要自己创造机会变化,前两天我买了公务员的书,准备今年试试。常听别人说,考公务员要有关系,没关系没戏。我觉得这句话也不是绝对的,我们同事的同学现在就在商务部WTO司当公务员,一点关系也没有。一条河,是深是浅,只有自己走过才知道,刚在河边讲理论是没用的,重要的是自己亲自实践,有勇气实践。做,就有机会成功,不做,连成功的机会都没有。 

    做,则必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