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宋杰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天津
个性介绍: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孤独

2007-02-12 14:41 阅读(?)评论(0)

    这两天老婆回老家了,好哥们儿也都回家了,就剩我一人,周末这两天着实的寂寞啊!这心里阿,空落落的,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想找人玩,男同志们都慌着陪对象呢,女同志们结了婚的都陪老公,再说也不少意思找人家,没结婚的吧,咱又怕别人说啥。所以只好一人待着啦!正赶上这两天还有点小感冒,这个心里阿,老不是滋味了。打小我就一个人的时候多,经常独来独往,有什么事也是自己一个人干,倒并不是我想独来独往,经常是环境造成的,好像我这个人的命就是这样的。所以我这个人比较害怕孤独,不过这也铸就了我的独立性,从上初中开始我就自己给自己拿主意了,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别人总觉得我比同龄人可能要更成熟一点。其实并没有多大的差异。

  现在唯一想做的事就是尽快回家,回家看看父母,享受一下一大家子其乐融融的生活,好好过个年!在这里也祝愿所有孤独的人,早日走出孤独,欢欢喜喜过个年!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写在情人节 下一篇:上任头一天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