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宋杰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天津
个性介绍: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07年有变

标签: 公司   工作   人事  
2007-01-15 09:49 阅读(?)评论(0)

    元旦都过去十五天了,我的07年的日志却一篇还没有写,不是我懒,是最近有了些变化。我要挪挪我的小窝了,别误解,不是跳槽,是调到别的部门去锻炼一下,算是高升吧。接触一些底层的工作,了解一些底层工人的想法和意见,熟悉一下底层的基本工作的流程和操作。人事工作暂时由别人接替,但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在物色人选,人有的是,挑一个合适的不容易。要知道人事工作是一个政策性和延续性比较强的工作,需要很长一段时间的磨练才能得心应手。现在最花费时间的就是整理自己的工作,做好交接的准备,由于我负责的方面比较多,所以整理起来也比较复杂。

    按领导的话说,我下去的时间是晚了点,早该下去。我参加工作以来就以正在公司本部,下面的工作接触的不是很多,可能是基于以后发展的考虑,让我下去锻炼一下,以后可能还回来。应该说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心里是喜忧参半,毕竟基层工作和在本部工作的环境不同,本埠工作大都市文化素质比较高点的,互相之间也不爱掺和事,你干你的,我干我的。基层就不一样了,人员的文化素质相对的说低一些(单就我公司而言),哥们义气比较重一点,抽烟喝酒骂街是常有的事,不适应不行,不适应就没法服众。所以这对我来说可能是一个问题。其实基层工作的师傅们人都不错,说特讲义气,我想只要我不做对不起他们的事,与他们的距离拉进点,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可能我想得多了点。总之一句话,07年我还要挑战很多。也祝各位博友,07年收获多多!!!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上任头一天 下一篇:下雪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