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宋杰
职业:HR
年龄:28
位置:中国,天津
个性介绍: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朝花夕拾

标签: 朝花夕拾   游戏  
2006-11-17 11:04 阅读(?)评论(0)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快到年底了,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也无暇顾及我得博了,今天经过,发现以前的小草都不见了,荒芜了。最近的心情也挺复杂,要考虑的事情太多,工作的、家庭的、事业的太多太多。每每听到别人说太累的时候总感觉很虚伪,现在说实话,我也感觉累,这倒是千真万确的。现在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和发展的不可预见性让人们整天都像热锅上的蚂蚁,没有思想的胡乱得爬着,庸庸碌碌!什么时候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看一看世界,难啊!在我所不能主宰的事情面前,我只能无条件的接受,并且按照已经制定的规则办事,当我成为游戏高手的时候,我才能成为游戏的制定者,才能坐享其成,在一边喝茶看报,静观龙虎斗。权力,这个世界上至高无上的魔棒,有多少人为之浪费了应该拥有的美好去竞争,去头破血流,真是个让人有很有爱的东西!

    思绪混乱,我也不知说了些什么,呵呵!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车”祸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